校园文化活动

学校举办“新时代·新征程·新青年”校园歌手大赛

发布时间:2023-05-09 17:3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数:

4月8日,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,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进步的时代风貌,校团委举办“新时代·新征程·新青年”校园歌手大赛。

校园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,一直受到东师学子的热情关注。本届大赛共有152名选手参加,经过初赛、复赛遴选,最终12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,选手们用动人的歌声、激昂的旋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,现场观众惊叹频频,掌声不断。经过决赛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,物理学院宋宇璐获得冠军,数学与统计学院陈奕朵获得亚军,马克思主义学部徐健航获得季军,其余决赛参赛选手分别获二、三等奖。

“新时代·新征程·新青年”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本年度学校大学生艺术展演的一项重要赛事,为我校大学生提升艺术素养、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实践平台。今后,校团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,拓宽文化育人途径,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,增强文化自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