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文化活动

校团委举办“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” 主题合唱音乐节

发布时间:2023-05-09 17:58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数:

近日,为弘扬学校新风气,呈现东师青年新风貌,教育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,校团委举办“学习二十大、永远跟党走、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合唱音乐节,共有来自各学院(部)的19支队伍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。


本次合唱音乐节历时一个月,各学院(部)高度重视、积极参与,在人员组织、节目编排、表演设计、配器配乐、服装道具等多个方面精心筹划,融入舞蹈、武术、乐器、朗诵、手语等多种元素,极大丰富了合唱表演形式。每支参演队伍都呈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演绎水准,向全校师生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合唱艺术盛宴。东师学子以歌叙事、以歌抒情、以歌明志,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展现出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阳光形象。


校团委还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组织开展专题学习、知识竞赛、实践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沉浸式学习活动,带领学校团员青年听党话、跟党走,争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


传媒科学学院

地理科学学院

国际汉学院

化学学院

环境学院

教育学部

经济与管理学院

历史文化学院

马克思主义学部

美术学院

生命科学学院

数学与统计学院

体育学院

外国语学院

文学院

物理学院

心理学院

传媒科学与技术学院

政法学院

主持人

校内评委

校外评委

评委合照